旅程:06.05.2009 – 07.05.2009

 

天气: +


消费列表:

 

住宿配套:RM200.00

住宿:Colmar Tropicale [ 酒店连接 ]

配套包括:

住宿一晚  - 1 Bedroom Suite

二人份の日本村入门票

二人份の早餐

 

交通费用:RM27.60

车油:来回88KM x RM0.20 per KM= RM17.60

Toll:来回RM10

 

吃吃喝喝:RM190.00

第一日午餐 RM120.00

第一日晚餐 RM70.00

 

其他开销:RM24.00

兔子园入门票:RM3 x 2 = RM6.00

桌球:RM15.00

 


 

旅程全纪录~~

 

 

 

6日早9点就起床了,吃了早餐大约9点45分 立刻往 Bukit Tinggi 出发。一路兴致勃勃,很快就抵达山脚下,花了一段时间大概11点抵达山顶。

 

上到山顶叶子和溱溱都吓到了,因为我们发现很多军人,对军人!刚开始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来发现大家的脸色都不是很承重,我想应该是有Function 之类的吧。每经过一个“checkpoint”,站岗的军人与保安人员都会询问我们的去向。我们“过关斩将”入口 > 停车场 > 广场 > 抵达终点接待处哈哈。

溱溱在车上偷拍到的军人照呵呵

 

Check-in 时我们向接待员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说有来自中国的团体来拍摄,所以把部分地区封闭以进行拍摄。看了看那些人完全没有印象,也不清楚是艺人还是什么。

 

 

由于前往我们的房间的路径被封锁了,所以Check-in 手续办好了后,我们必须绕道而行由接待处的电梯去到地下停车场,再使用我们住处的电梯去到我们的住处。还真是麻烦呢。。呵呵。

 

溱溱一进入房间就显得分外兴奋,哇哇声不绝哈哈。放下行李后各自打点打点后,叶子与溱溱就开始拿起地图讨论行程。我们决定了先到法国村里的瞭望塔拍拍照接着前去参观日本村然后在那里用膳。

 

 

 

~ 房间外面的景色 — 泳池~

 

在瞭望塔拍了一些照片后我们就出发前往日本村咯。开车出了停车场后发现少了一样东西——车上的唱机忘了带出来 =.=’’ 

 

当我们一转入往日本村的路口,发现那里的山路比一般的还要倾斜,有点怕怕我们开的车不够马力上到日本村。 >.<

出发到日本村咯~


进入日本村后来到第一个分叉口,溱溱迫不及待的爬上一个大石上要我帮她拍照。拍完照我们往左手边走去,一路走走拍拍来到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点我连接简介与Virtual Tour]

还真怕她会掉下来。。。


再往前走我们看到 Tatami Spa Ume Tatami Suite。由于,Tatami Spa 的价格不菲,所以叶子与溱溱都不能负担,决定下次再来!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の 生态图 01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の 生态图 02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の 生态图 03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の 溱溱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の 溱溱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の 叶子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の 叶子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の 日本妹妹


游逛Japanese Tea House & Garden 一带完毕后我们回到第一个分叉口往另一个方向的 Ryo Zan Tei Japanese Restaurant(凉山亭)走去。到达凉山亭后大家都还没有饿,就继续往下面的 Botanical Garden 走。怎知道这次的旅途还真的有点倒霉—Botanical Garden 由于气候影响而暂时关闭。囧Orz….

溱溱你很冷哦~?

凉山亭 の生态图 01

凉山亭 の生态图 02

凉山亭 の生态图 03

凉山亭 の生态图 04

凉山亭 の生态图 05

凉山亭 の生态图 06

凉山亭 の生态图 07

好性感的姿势 ~ XD

Orz…


午餐时间~!いただきます(i ta da ki ma su~~


叶子与溱溱点了 Tempura SetShake Set。在等待上菜的期间,好眼力的溱发现了我们位置下放的一处草丛中有蠢蠢欲动的“东西”,后来溱发现是一直小鸟而叶子因为有轻微色盲而始终无法看到小鸟的所在。T.T 溱从我手中抢了相机就冲下去拍小小鸟。越拍越近才发现原来小小鸟不能飞,可怜的小鸟应该是从天堂掉落下来的LOL

~~Tempura Set~~

~~Shake Set~~

等待-ing 食物的到来。。。

等待-ing 食物的到来。。。


我们用了将近1小时的时间慢慢享用眼前的日本料理。这里的日本料理虽然贵了点,不过味道相当不错而且能够同时享受大自然绝对是值得的!

 

 

用膳完毕后,参观了一下纪念品专店。老实说事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物品可以买来当纪念品咯。。而且很多Berjaya自身的产品。

 

踏出纪念品专店离开了日本村前往下一站—Rabbit Park

 

虽说是兔子园,不过却存在着玲玲种种的动物。这里除了可爱的兔子还有乌龟,驴子,梅花鹿等等。兔子园旁边正在建着好几栋建筑,看起来很像是店面之类的,以后这里应该会很热闹!花了RM3买了入门票能够与兔子们有近距离的接触还算物有所值。还能看到刚出生不久的小兔兔,可惜是被隔离的不能触碰到它们。

Rabbit Park の 生态图 01

Rabbit Park の 生态图 02

Rabbit Park の 生态图 03

Rabbit Park の 生态图 04

溱溱 & 兔兔 01


溱溱 & 兔兔 02

溱溱 & 兔兔 03


来到梅花鹿的侍养处,溱溱在拔着路边的野草想要喂食那些鹿的时候被一只好色的蚂蚁强吻了她的手腕!可怜的溱溱以后要记得路边的“野草”不要乱采哦,幸好没有大碍。

小姐,这里禁止喂食哦~

syhh.....叶子也偷偷喂食!XD

学乖了,被蚂蚁强吻后不敢喂食了,哈哈!


离开了兔子园,下一个目的地就是 ClubHouse & Sports Complex!对于热爱运动的溱溱最适合不过了呵呵。走进了 Complex 看到柜台那里有活动列表+价钱表。考虑了一下后决定打美式桌球,一小时 RM15。很好笑的是我们差不多花了45分钟才成功“清台”。XD 第二场大家都抓到了手感不到15分钟就“清台”了!

超有型的溱溱!

发现戴眼镜打桌球很辛苦 >.<

公司来电~ @.@

 

打完桌球我们在那里附近闲逛,发现保龄球场正在维修 Orz...然后射击场的射程距离太近,有经验的溱溱说很危险不要玩比较好。虽然知道我们两人不能玩 Paintball,不过我们还是想要去看看场地,结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 走到了一个类似“训练场”的地方,溱溱捡了相信是从隔壁飞过来的高尔夫球做纪念。

~回酒店路途中~


回酒店咯~大概5PM左右回到房间。先是叶子泡了个不热的热水澡—热水器的“POWER” 不够强。泡着澡的时候溱溱来敲门,有电话找我,接了电话原来是Bonuslink打来做问卷调查,还问我有没有空,我回了她:“Sedang mandi la.....” =.=

溱溱的电脑 & 叶子的 Speaker


溱溱的Turn我在外面边看戏边把拍过的照片Copy 去溱溱的Laptop。看着照片时发现多了很多自拍照,原来溱在我冲凉的时候拍了很多自拍照。XD

溱溱自拍写真 01

溱溱自拍写真 02

溱溱自拍写真 03

什么时候被偷拍的~?

出门寻找晚餐前   溱溱 & 叶子 01

出门寻找晚餐前   溱溱 & 叶子 02

出门寻找晚餐前 溱溱 & 叶子 03


大家都泡完澡后已经8PM了,饿了,当我们在选择餐厅的时候发现很多餐厅都要打烊了。可能是因为Weekday的关系吧,观光客比较少,生意也比较少,所以都提早打烊了。没有办法之下我们只好在法国村吃越南餐。搞笑的是,这间越南餐厅的MENU只有食物。而饮料是隔壁餐厅的MENU,哈哈强!无论如何都是Berjaya自己的啦呵呵。

L' Orient 越南餐厅??

 

 

 

 

 


食物还算可以,不过环境气氛有加分,还有工作人员一桌一桌去唱歌给食客听!他们团里面各个都很棒哦!歌声都很好听!当他们来到我们这一桌时,他们问我们想点什么歌?由于刚刚我们听到他们唱了 I'm Yours, 所以我们点了 Lucky。他们的回答却是:“Ops, Sorry, Lucky is under construction.”LOL 后来他们就唱了另一首英文给我们听。


用膳完毕后我们走到法国村的大街上欣赏夜景,以及参观早上由于被封锁而无法参观的各个景点。

从瞭望塔望下来的法国村夜景

~天鹅湖夜景~

独自在乌黑环境游泳的天鹅

叶子:来,别跑~~

~ 法国村正门口夜景 ~


逛累了,回到了房间,我们看了预先带来的电影—Make It Happen。女主角的舞蹈底子真的很不错下,不过整体来说有点失望,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拿来与Step Up 2 比较吧呵呵。看完电影叶子已经很疲倦了,本来要陪溱溱的,不过还是不敢违抗溱的“命令”哈哈,所以就先就寝咯,而溱溱应该是看照片听歌吧。


第二天一早叶子一直赖床不肯起来,闹钟响个不停哈哈,终于摆脱睡虫爬了起来发现溱溱已经去梳洗了。叶子换好衣服,收拾好东西后就躺在沙发上听歌等溱溱出来。各自都准备好后就赶紧去到供应自助早餐的餐厅。询问后知道他们10.30am就结束早餐供应,还好我们赶得及~早餐和其他酒店没有什么大分别,吃饱后回房间收拾准备Check-Out 咯。

见鬼啦?!?!

Check-out 前在 Reception Counter 那里狂拍一轮 XD

~ 以前战士的盔甲 ~

死刑?怎么感觉那么开心的??

看叶子表演吞剑!

Reception Counter 侧观

Recpetion Counter 那里的厕所。。。。

法国村大门旁的一辆 “车”

白天看见黑天鹅,晚上看见白天鹅 @.@?

晚上拍不清楚,早上再来补拍!

心地好的军人帮溱溱 & 叶子合照~

看到什么吗?一张人的脸!溱溱观察能力真的 mou dak teng!


下山咯~~~~~

 

 

———— THE END ————

(~更多照片在相簿~)

創作者介紹

mika's blog Café // 米迦部落咖啡馆~ ♥

mika@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in86
  • 可以去玩真好啊!
  • 姐,你更好咯,去巴厘岛不带我去 T.T

    mika@叶子 於 2009/05/22 01:45 回覆

  • 溱
  • 噢!我早就打算不再乱採“野草”了咯!呵呵!
  • 溱溱来了哦~申请一个账号吧~呵呵

    mika@叶子 於 2009/05/22 01:44 回覆

  • msyap83
  • 很多人想太多了唷~

    呵呵,叶子和溱溱不是情侣唷~ XD
  • elvin wong
  • hi

    本来明天不懂打算去那里,又hariraya,看了你们晚到好像还不错~决定了,明天向bkt tinggi 出发^^
  • 哦哦,的确是蛮不错的~蛮休闲的~祝你旅途愉快~!

    mika@叶子 於 2009/09/21 10:59 回覆